一方天地_废号

有缘别处见
c=碳 p=pencil cp等于我cp
少时(shǎo shi)或者碳灰、碳、c

oc是命

善妒、易燃、易炸都是我
讨厌的东西是我向上爬的力量

好气哦

三希:


身为一个雷吹
实名对于约定的梦幻岛第五集极度不满
我现在的心情犹如最后一张图。

今天晚上我终于为了我心心念念的反转情节充了大会员,和姬友看了第五集。我现在觉得我充的15块亏得一批,大过年的白白填了一周的堵。
我们身为两个雷吹真的是从一开始就一边看一边问候动画组:)

其实对于大家都吐槽的前一段没有心理活动我还是勉强能接受的,毕竟赶工...
但我问你多花两张图能怎么样嘛,静止的也好啊我真的是好想看幼雷说那句“怎么办,要杀了我吗”。呜呜呜呜
那段高帅的和诺曼斗智斗勇还穿插这幼雷回忆的情节我期待了好久啊。我就是为了这一段反转才冲的大会员啊结果就给删了我.....【脏话】
【雷吹女孩暴风哭泣】

还有就是雷和诺曼谈完话诺曼的心理描写也没了??
漫画画了整整2p的心理描写都被你吃了?
我不强求全加上但你也别删的一句不留啊?
还有漫画里诺曼的表情明明更加代感一点啊动画组完全没画出来←这一条可能是个人爱好
抛去私心【因为很想听到诺曼夸雷“好厉害,这是怎样的战力啊”】这真的会引起动画党的不理解,我当时看的时候满屏弹幕都是“你这就明白了啥啊”“完全看不懂啊”这类的。
当然雷的那句“我才不会让我悉心准备六年的计划被破坏”我也没能听到,sad

当然让我最最最不能忍的是魔改了诺曼的梦
我当时就:???
而我姬友比较猛,直接暴起,气到想砸电脑【我拦住了因为是我的电脑:)】
但请问动画组为什么把雷删了???
虽然我当时看到漫画里雷被诺曼【疑似】拖了一路当时还笑了但我不能接受你把雷给删了??这是干什么玩意??哪个睿智鬼才想出来的点子看我不打死你:)
明明三个人的动画雷就不能拥有姓名??是我们雷吹人少所以没有人权吗??搞什么特殊对待啊??真是个睿智鬼才:)
你既然这么想搞特殊对待的话就干脆把雷删了好啦??【过激发言别信,我爱雷】

还有三人从小树林里出来的那里诺曼说的“那是因为艾玛考虑到了一直以来一个人奋斗至此的雷的心情”,【姬友:还删了雷的鲨鱼牙!】【我:不这不重要】【姬友:不这重要死了!!!】
我当时再度:???
真的感觉动画组就是在针对我雷,疯狂删雷和诺曼艾玛的互动戏份

下次再魔改剧情我真的要把动画组头给打掉然后做手书,真是不干点什么你就不知道我厨力有多强是不是??

总结:快去看漫画吧姐妹们,明确指路13和14话,就看两话不会吃亏不会上当更没有弹幕剧透,你只会收获一个更帅的雷!!快去!!

最后:微博上一个太太对比了部分动画和漫画的差别,大家可以去看看

评论

热度(93)